很高興跟胖胖認識....算一算也一年了吧!!解救妳於水深火熱之中..


真開心我當初的雞婆讓我們變成朋友妳是個善良的孩子


辭呈..對不起..明天再補給妳!!因為又忘記了


一大早進辦公室就看見禮物嚕!!還昨天特地請假去買



外包裝!!一整個就超可愛



餅乾盒也很可愛!!超愛的啦



這怎麼好意思ㄋㄟ!!相行之下我準備的禮物好像微不足道


雖然已經送給妳最大禮了我知道那份大禮妳很愛..


感謝胖胖!!我最愛妳了


不過我為你準備的耶禮..太微不足道嚕..放心我再補給妳!!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