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可愛的薄片


我就跟妳說吧!!你們就真的很"ㄏㄚˊ"


我又不素亂牽姻緣的人我都碼要確定好才介紹呀都不信我說的話


截至現在介紹ㄉ兩對都結婚嚕...所以你們也一樣呀!!所以我真的太開心了...


恭喜恭喜呀...你們也要結婚嚕這下紅包可以拿好大一包咧


蕭蕭也要感謝我蜜月不要再給我買玩偶回來送給我ㄌ知道嗎


不過薄片呀!!要早點跟我確定唷!!


妳知道新祕..很辛苦的..


我要很早就開始籌備知道嗎..還要都以純手工製做...


還有好多雜事....所以要早點跟我說喔!!


恭喜妳啦羨慕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