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感謝同事大方贈送因為她說我都幫她ㄇ團購...so她請我喝好喝的7-11冬季限定草莓水果酒..



本想說她愛喝也幫她找...問了附近的店家..又找了路上有經過的店家


才知道說因為冬季限量版嘛..有數量呀!!一間店賣完就沒嚕


所以找ㄌ好多間終於給我又買到一罐了


最近去7-11都往啤酒區真素糟糕..都素妳害的同事7-11的先生都說偶素酒鬼



不過昨天又給我發現春季限量版耶...(話說7-11還真會拐錢)馬上買下來孝敬同事


有沒有好喝呀


這些素7-11出的款.沒有限量的超好買我想我都真的快要變酒鬼嚕



多種口味熱帶水果酒...喝起來還不錯而且不會醉...



梅果...個人比較不愛這ㄍ口味..."揪呀"比較愛



水蜜桃...暫時不想喝耶因為我不喜歡吃水蜜桃


7-11呀!!不要再出了啦!!再買下去我都要破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