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素日本夯夯夯可愛的奶昔杯造型泡泡染

 

買ㄌ降久現在才拿出來染..沒有外包裝因為等我想到已經拆了而且我也忘ㄌ染的對照相片

 

 

說明書..詳細的咧!!感覺起來很方便用的樣子

 

 

一二剤跟手套也包裝降可愛(邀瘦喔!!哈日情緒漸漸又出現了)

 

 

我買的好像是焦糖色...一打開好香喔...真的甜ㄘㄘ的味道..沒有刺鼻味!!不錯不錯

 

 

倒進第二剤....

 

 

搖一搖....就....

 

 

變泡泡啦!!很厲害唷!!而且全程不沾手

 

 

但是有一個缺點...搖不均勻就會降只好手動攪拌

 

 

一整個就好可愛整體弄起來很不錯啦....我愛泡泡染..

 

因為一般普通的染髮劑我都要兩份才夠染我的頭髮

 

泡泡染只要一份就夠嚕染出來顏色也不錯唷(請原諒我染後也忘記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