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夏慕尼呀..真的是吃的很辛苦耶


本來跟阿伯打算慶祝尾牙要去吃...從過年到元宵完全訂不到位置


上一回好不容易訂到..又因為無數神經病搗亂行程今天終於成行啦



簡單又高調的擺飾



小小調味品



很好吃的開胃菜!造型很棒!一口一個剛剛好



香檳!!偶這個酒鬼喝了好多杯



好吃的麵包...可以無限續..但是建議不用吃太多因為套餐就很飽啦



我的湯!!很棒喔象牙蚌海鮮湯..先端給我冷盤生的海鮮ㄋㄟ



稍後到上熱熱的熱湯頓時間海鮮都熟嚕



阿伯的忘記瞎咪濃湯好可愛造型真的好可愛喔



看這篇文章請原諒我!因為燈光昏暗!我又不想像隔壁的一直用閃光猛拍..所以



阿伯前菜!!整隻軟殼蟹喔



我的開胃菜...松露一堆菇啦!!很好吃喔..廚師現做(廚師手藝真的好好喔)



檸檬冰醋!!阿伯很愛喝唷!!續好多次



我的主餐雞排海鮮雙拼..因為吃素所以點了這一道...(好像也沒啥作用)



太好吃啦!!一整個很軟嫩喔皮呀好脆好脆



阿伯的鴉胸...廚師要表演點火秀嚕!先介紹要用瞎咪酒



燒起來嚕!!好棒ㄋㄟ...



一整個酒味...我的雞肉已經很好吃了頓時間都被比下去了



我愛吃的蘋果..整個醬汁都吸在裡面嚕...大推薦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又上了可以無限續的櫻花蝦炒飯!!我的天呀



我的干貝!!廚師真的好貼心!!都切好好的我都不用動刀



焗烤蝦...也很好吃(是因為焗烤的關係所以都好吃嘛)



吃飽之後就換位置到甜點區嚕一整個氣氛超棒的啦!!可是都速黃光好難照


剛好有人在慶祝生日!!話說服務生唱生日歌也太可愛了吧!!廈次我也要降玩



我的法式布雷!!不錯不錯!!



阿伯的素百香奶酪..草莓不是夏季水果..一整個好酸



現打冰沙..很棒喔!!



連冰塊都速奇異果冰我好愛



阿伯的素芒果冰沙!!芒果味十足


阿伯說他要來去買禮卷送給他的大客戶當尾牙聚餐用...哈哈再送兩張給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