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整理家裡的時候找到了啦保存良好


可是因為都年代久遠有的身分証還在有的已經不知去向


阿母要來變現金養小孩...有喜歡的歡迎大家大方的咪我



GEORG JENSEN戒指...這個身分証已經不見了..不過盒子還在



DIOR項鍊..阿母我有戴過一次!不過因為脖子太粗..根本根本太ㄎㄟˊ就一直放在那睡覺



GUESS手錶..哈...阿母小時後買的..92年耶..歷史悠久..



黑曜項鍊..也是小時候買的..當時水晶很流行的時候..阿母的本命石"黑曜岩"買了一堆啦



手飾盒...全新的...完全沒用過..怕又給我不知道放到哪去睡覺..趕快拿出來變賣


有喜歡的歡迎大家不要害羞咪偶...偶要貼補家用我的孩子最近花我的錢花的太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