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跟阿伯約好一起到好市多!小小的採買一下!!



真的很小喔!!我們花很少錢錢喔!!才三千多喔!!很小很小喔


本來預計到旁邊吃爭鮮的!!可是他好像倒了後來阿伯就說


之前士林新開幕的鮮切我ㄇ吃的意猶未盡不然今天來吃內湖的


一進去!!阿伯看到價錢....竟然跟我說壽司吃到吐都不用這麼多錢


針速的!!看來下禮拜我要好好研究要請他吃瞎咪好料的了


其實我還蠻愛來鮮切的!!因為很大又沒人(該是價位太高沒人要來)



看看他的吃飯"傢伙"真的很多很多



阿伯的沙拉!!訴華爾道...蘋果馬鈴薯泥...挺好吃的唷!造型也不錯啦



我的是簡單的番茄蘆筍...清清淡淡的



我點的前菜是...太平洋生鮪魚!!下面的海洋訴咖哩海洋



阿伯吃的訴鴨胸...他好像從夏慕尼就愛上鴨胸ㄌ



一樣是無限續的..麵包!!但訴迷迭香...阿伯不愛..但是麵包沾醬..大家都差不多一樣耶



再來!!阿伯的湯訴...海鮮湯...阿伯說料很多不錯不錯



我的湯訴...南瓜濃湯...味道夠濃!!真的好喝!!讚其實吃到這真的已經飽了!!怎麼每次套餐都醬呀



重頭戲...阿伯的主餐訴生豪+牛小排...焗烤真的挺好吃的



我的是明蝦+牛小排!!看排場...就輸給阿伯了



餐後飲品!!阿伯喝的訴奇異果汁!!我的訴粉紅佳人(就訴玫瑰花果茶啦)



阿伯的甜點訴德國起司布丁



我的是烤布蕾...一樣好吃啦!!我們決定...下次要來吃德國豬腳



最後!!醬醬醬醬!!今天花費....再加上好市多...哈哈流好多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