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open醬樂園想好久了....剛好剛好...16.17兩天門票只要200


所以就衝啦............在台北只是小小雨....到市區...沒有雨.....


進到園區...要撐傘的雨...後來就給我狂下雨一整個就是跟我做對


害我一進去拍拍拍拍拍拍到後來雨大了..根本拍不了蝦咪灰....



一堆飛機...好想出國去喔



感覺起來還挺像的高速公路...注意...現在已經下起傾盆大雨了



有發現...猴子訴活動的喔....我會不會照的太無聊了



有像嗎??我沒也有去過....不知道咧



我的open醬啦!!只拍到幾台車...後面的都沒有了.....不管!不管!!我還要去!!



他的車車都好可愛喔!!不知道可不可以開上路



不過重點訴應該有沒有賣吧!!好想要一台喔



偏心...只有4台!!明明就不只4個..........



我撘著open降的火車進到遊樂園區嚕!!還有小桃還有LOCK...都好可愛喔


但訴因為雨太大!!實在不好拍..先來去玩了再說


雖然玩遊樂設施玩得全身濕搭搭....但是...但是.....我的open還訴


因為下大雨....被迫離開.....嗚............我的open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