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第二次耶!!因為我的失職把阿姆忘了.....照相



可是今天人暴多的!!我跟心機麻都...嚇屬嚕!!還好還好!!我們有共識


累了就走...再加上身體狀況不好!!所以我們逛兩個小時就離開嚕



再跟山豬麻會合的時候...好可愛的黃金..讓我想起以前家裡養的"啤酒"



跟心機麻一起買了神奇牙膏...早晚擦兩次就好嚕!!寵物展價NT299


回去刷刷刷!!看大家的牙齒會不會好一點!!這樣本來打算今天要買牙骨的錢省下來



還有還有飛樂比的香蕉蛋糕..禮拜五看到就想買嚕!!呵呵!!今天..還訴沒買



我們在休息嚕!!第一次去寵物展到外面中場休息的孩子們愉快的吃著香蕉蛋糕


後來體力不允許!!我們就直接回家了!!也沒在繼續逛下去了...愛屬你的體恤心機麻



這個是我們亂逛..孩子玩爬樓梯遊戲換來的禮物...第一天都沒逛到這一攤@@


孩子們很棒吧!!其實是店家超大方的!!給這麼多



今天的最終目的!!達到嚕!!雖然沒有大頭貼!!但訴拍立得可以啦!!


對不起唷!姆!!展場人太多...阿母擠不進去嚕



這是在瑪妮慫恿下...買的一堆"把逋"因為還有算上芭比家跟娃家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但素有買的牛津棒跟超"撲拎"的項圈...阿!!要給我的超級好朋友



每次逛完都累到暴的孩子們明明就是...阿母我推車又走路的呀



謝謝心機麻..送的香蕉蛋糕...好好吃喔!!我也偷吃好幾口


同步分享專區:http://www.onlypet.com.tw/printdate_ivy1571_590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