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我的大包!!這陣子我陰陽怪氣的!!感謝有你一路陪伴


很多時候有你的痛罵!!很多時候有你一起陪喝!!很多時候.......


那些不堪入耳的話!!那些不願面對的事實!!感謝你!!真的真的


如果你訴男人那該有多好呀!!集一身的精華耶


今天再次感謝你陪我去拜拜!!又讓我接受精品洗禮!!


我像中那二萬的太陽眼鏡...等我....我們年底來去買


今天感謝你的招待!!吃好吃的德國料理!!果然德國人不少!!好想撲上去



不錯的目錄呀!!就是要大家乾杯嘛!!



這一間是很老很老的店嚕!!大包說經典啦!!老闆去德國學回來的!!很純喔!!



手工麵包!!好好吃!!但建議真的建議!不要吃太多喔!吃下去會太飽了



各式啤酒!!響應德國啤酒節!!買四送一啦!!給它喝下去



生啤酒跟黑麥酒!!讚啦



大包說他跟他姐每次都要吃的香腸!!好好吃喔但訴要NT360



大包愛吃的黃瓜沙拉!!真的不錯吃唷!!NT130價格我可以接受



大包推薦!!德國豬腳!!但訴一個650!!原本才480><漲太兇



大包加點!!每次都喝的比我快


這樣我們吃起來!!比我請你去醬太郎貴耶!!真不好意思!!下次下次你要吃瞎咪算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