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本丸家也好幸運喔!!抽到可以參加試吃耶!!好棒好棒

 

 

感謝飛比樂!!而且小編姐姐好貼心喔!!在本丸生日前寄到耶!!剛好剛好生日吃大餐

 

 

這次試吃的有三種口味喔!!剛好一人一包可是我應該還訴讓大家都吃到啦

 

 

而且小編姐姐有多調味大師-扮扮粉還有一包起司雞肉條喔!!

 

 

可愛的卡片!!呵呵!!背面怎麼訴貓貓有狗狗的就裱起來的啦

 

 

謝謝小編姐姐!!給本丸的祝福生日大快樂

 

 

話不多說!!拿到第一天就先來試吃一下"雞肉吻仔魚"

 

 

一打開....好多汁好多汁..不注意.."掐倒"阿.....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魚味好重

 

我會怕耶!!這個這個!!可以改善一下嗎

 

 

不囉唆....快快給孩子們配飯飯餓昏了一直在我四週跳跳跳.....

 

 

BB:麻麻魚好大隻耶!!一整ㄓ耶!!好"澎湃"喔

 

 

看她吃的開心的咧

 

 

姆姆也不到五分鐘....你看看吃光光耶!!訴不訴好吃

 

 

事隔一天再來試吃另一種口味"雞肉鮭魚"這個口味我大力推.......因為我自己愛

 

而且也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汁!!!怎麼餐包都是好多汁呀

 

 

看起來沒有魚...(因為麻麻我討厭魚啦)味道也沒那麼重...不錯不錯!!下次開賣應該來買一下

 

 

而且整塊的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看本丸乖的咧!!!等吃飯姆姆也訴

 

 

開動!!開動!!好好吃好好吃!!

 

 

看大家吃飽喝足的模樣!!好滿足喔!!謝謝飛比樂小編姨姨ㄟ

 

同步分享http://www.onlypet.com.tw/printdate_ivy1571_603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