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拔不在之後!!孩子們慢慢變成我的全部跟生活的重心!!每次我心酸我難過的時候都會看看孩子....

 

所以我要乖.....我要堅強...要努力的繼續過我的日子!!對吧!!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感覺離題好遠....)

 

好啦!!這一篇試用文終於認真洗出來給小編嚕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K'9洗毛精哈哈哈哈

 

還有雪雪麻熱情通知!!不然....這次差一點漏掉....愛屬你們大家嚕!!讓本丸家試用到好多新東西

 

 

降降降降......包裝一打開!!天呀天呀天呀有六包耶!!好大方(但那張相片莫名消失)

 

 

髒溜溜的孩子....要準備洗澡嚕今天阿母我挑選的素白麝香...保濕配方

 

純天然白麝香精油添加    狗狗閃亮亮  舒緩保溼  亮色潔淨

 

平日清潔使用    換季加強保溼    狗狗是PH弱鹼性皮膚,用白麝香溫和殺菌

 

狗狗沒有汗腺,用蘆薈保溼,常常洗也不會乾癢癢~

 

有沒有感覺介紹的很棒!!打開味道不錯!!香噴噴噴噴噴......

 

但本丸家有三隻!!所以用稀釋的洗....泡泡也不少啦!!哈哈哈哈哈哈!!味道還素一樣讚啦

 

不過感覺姆姆的相片也消失了...一整個不知道在鬼打強個瞎咪勁....照片都沒了

 

 

濕搭搭的bb...有沒也乾淨點...大特寫....白喔!!水喔!!讚唷!!

 

 

吹乾之後......香氣依舊逼人對不起小編!!不知道味瞎咪相片都不見了....剩下這些好慘ㄉ....

 

 

每次本丸家洗完澡都變降是因為太舒服嘛!!毛摸起來也很舒服!!不過看孩子們降舒服就是讚啦

 

 

本丸:洗完很舒服喔!!我有沒有很"蓬鬆"看大家都降睡的舒舒服服快去洗快去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