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來王品嚕!!我想接下來還會一直再來!!因為經理真是太會做人嚕難怪生意降好


今天是要來慶祝阿姐離職的ㄋㄟ!!感謝經理再度熱情招待又給我們很棒的景觀位置


然後呢菜色完全都訴給姐姐挑她愛吃的口味啦!!忍不住要說來這麼多次難得終於可以交換吃嚕



老規矩!!餐前香檳!!偽瞎咪要po!!因為後面有個在裝鬼臉阿是因為要離開這麼high嘛



熱騰騰麵包!!有個臭傢伙一直想要續!!殊不知會吃太飽嘛@@一直強烈制止做此蠢事



上菜嚕!!我點的沙拉松露鮮筍佐烏魚子!!很特別的好吃耶!!綠色小果凍+挖沙咪+烏魚子!!特別吧!



阿姐的煙燻鮭魚佐牛肉唷!!我訴覺得味道有點重上菜速度太快!!麵包都還沒吃完ㄋㄟ



接下來是我的湯品!!菌菇濃湯!!菇味很重喔!!貼心的連餐盤都是熱的



阿姐的訴法式玉米湯!!今天挑的口味都是濃湯耶!!那這樣菜單上四種湯品口味我就都喝過嚕



店員端上酒杯!!說是經理朋友招待紅酒!!讚!不愧訴朋友啦!但訴怎麼這麼小杯



酸梅冰沙上場嚕!!給等等搭配主餐清油膩的冰冰涼涼很順口的



降降降!!我的主餐嫩烤贖牛肋排!!該死上次吃過了!!點錯!!加上吃不完打包



沾醬好多樣!!我記得上一次沒那麼多種呀



姐姐的訴經理熱情推薦核果烤菲力佐墨魚!!雖然墨魚裡有塞飯!但腥味重!!不適合我們的口味



吃到一半!!經理好貼心!!請店員端出蛋糕說要給我們慶祝離職---阿訴怎樣!!害我們都害羞了一下



然後又請店員現場折汽球花!!經理親自送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驚喜喔!!我愛



妹仔很厲害吧!!一朶花耶!!太可愛了啦!!只能說在王品上班訴要連折氣球也會嘛



新鮮水果!!盤子都訴冰的!!但素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好想連水果都打包喔



這是新品紅石榴幕斯!!不錯吃唷!!酸酸甜甜!!我愛我愛!!



阿姐的也訴新品芝麻冰淇淋!!我愛芝麻味夠重!!哈哈總結就是我都愛吃甜點嘛


謝謝經理!!我阿姐可是吃的心花怒放ㄋㄟ慶祝離職成功!!下一次就換慶祝我啦


不過話說王品的的是服務超好的!!


今天去又遇到一桌奧客!我跟我姐都快要聽不下去了店員還可以耐著性子服務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