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跟實習生來去家樂福買東西的

 

然後把車停在SOGO然後又去閒逛了一下然後妹妹就說她要吃杏子(因為她沒吃過)

 

這間我是吃過好多次啦!!可是每次都忘記該點的訴瞎咪!!都好怕踩到地雷

 

 

一樣的磨芝麻

 

 

超好吃的高麗菜!!我都超愛一直續的

 

 

今天妹妹點的是漢堡排超好咬的!!下次我也要點!!不然每次咬肉都咬的好辛苦

 

 

這是我點的腰內!!因為沒有肥肉(好像每次都點一樣的)

 

 

謝謝妹妹!!因為有妳的實習!!讓我每次想翹班都沒辦法翹

 

但是工作上真的幫忙好多喔!!讓我每天都好開心的上班!!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