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我愛V6但福山我也愛的大家都出自於日本!!所以我都愛啦!!

所以下午ㄋㄟ咱們就先來去看了末日之戰!!阿哈哈哈哈哈!!刺激到爆我們兩個看完腿都軟了

再轉戰信義追星去結果出車站竟然下大雨嚇屬偶嚕!!深怕活動取消!!還好偶像來嚕與就停嚕

其實我們算來的有點不早不晚三點多也一堆人排隊大家真的是太捧場嚕!!風雨無阻耶

加緊腳步我們也開始會勘現場要找絕佳好位置才可以幫我帥哥多照一點

D3Og2EXqGXbrOdSPmOTC0w.jpg

降降呀我最愛的贊助商!!阿阿哈哈哈哈!!不喝一下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Z1T6K0OvXPbtCDHEr1XJwA.jpg  

我們再尋覓拍照好位置!!但看樣子這會被媒體們擋住

EvPxbvA_At3K0r_ZCRJIRg.jpg

結果最後換到這...雖然位置很好!但是有個靠關係的女人進去會伸長她的手超礙眼

機車不管怎麼拍怎麼錄都訴她的手!!氣死人了!!拜託一下主辦單位要不要這樣呀

不過雖然佔了不錯的位置!!旦訴大家都好熱情!!一出現就通通往前擠!!我的媽呀!!

偶像的威力嘛擠到相片就糊掉!再加上那一雙手!實在拍不是很好

WHaBydyjtsxyOFj_r4HqWw.jpg

看看這陣容超龐大!!超級大帥哥

nsleU5Tq832Q_lbEYzLIFA.jpg

你看看我的帥哥呀

llTMsDr3p8TADs8zqjs3Zw.jpg

超可愛的!!而且好高好瘦!!

H2qQ13jGGnhVkKkKvI7rJw.jpg

 

笑起來好水

cICTbYhbDdLcVFt93GZagg.jpg

帥到破錶

ELVqzw9gxo_K3PZh_K8aKg.jpg

要走嚕!!天呀!!後面瘋狂粉絲擠上來!!我都糊了

GLbyLfiH_O_BPgZhJmjILA.jpg

 

追星二人組站了三四個小時妝都糊了但是超值得!!因為好帥喔

真夏方程式!!我們來嚕大家要去看喔!!我們這週末要續追到金曲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