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下的標題是女人........可是後來有想說學不乖....的標題也不賴


可是感覺起來一點都不貼切也不符合


頂替妳當boy同學的家長"外遇對象"事情.....真的過了很久了


說我忘記是騙人的!!畢竟別人老婆都找上門了!!而妳始終都躲不知道到哪去


因為一直記得妳處理事情的方式還有人性!!或者要說出賣人的本性根本沒辦法釋懷!!


跟妳打招呼....應該說看見妳我都......可是心理面總還有一點想跟妳合好(我還真是犯賤)


那件事之後期間還是有接過那個老公打電話來說要找妳ps.連次數我都數的出來(真不知道我在記啥)


看過妳打卡後往那個地方搭上那一台車!!然後又聽到.......


所以我該怎麼說!!難道真的要別人老婆告妳通姦!!才會學乖


要所有的人都知道搞上別人的男人!!才會罷休(打的好氣憤)


不是每一次都能這樣解決事情!!


難道一輩子躲在男人的後面就好了!!難道發生事情裝哭裝可憐就好(雖然每一次都見效)


朋友的老公也可以!!boy同學老公也可以!!一天不要男人會怎樣嘛


可是換個角度想!!也許不以為意!!也許那就是生存模式!!


現在人的愛情好像都是這樣.......週遭永遠再上演!!老婆搞上別人老公!!男朋友搞上別人老婆!!一人劈多人..................


所以該怎麼說!!.........................................


我的週遭還有很多很幸福的情侶跟家庭的!!


我們看幸福的那一面就好了!!卑鄙黑暗面不要看也不要去碰就好


iv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