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胖...招待.(雖說是因為要跟他買保險)


在我搭車到家後馬上就殺到台中去吃好吃的"八錢"(ivy姐熱情推薦)



目錄....不過我們三個都吃450豪華套餐



火鍋...造型還不錯(雖然木蓋子被小姐收走了)...重點是鍋子大我很愛



餐具...貼心的連撈泡泡的湯匙都有了



垃圾桶....有沒有很質感



上菜囉!!配菜感覺還不錯



這是沾醬...加蛋



開胃菜...很棒喔!!下次我做給爸拔吃



小胖大力推薦....啥肉忘記了...不過真的超好吃...嫩



這是我的套餐肉....也好吃



套餐附的...綠豆冬粉(吃起來沒兩樣耶)



ivy姐熱情推薦...麻辣鴨血



冰梅醋



甜點!!真是太謝謝小胖了..請我ㄇ吃大餐又帶我去買飼料又給我open醬又給我7-11點數



哈哈!!kk嫂你看了這個一定超愛的....小胖給我一大張7-11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