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第一次收到抽獎抽到的禮物耶


超開心的..高興的要命..真是太幸運了...



讓我最近想死的負面情緒...小小舒緩了一下下不知怎麼..最近好想死..不負責任就這樣一死了之



非常感謝...雖然我家也有另一款的沐浴乳..不過這款也好洗..也香香


看到沒!!我可是拼了老命一直亂照才照到的成品..(請原諒後面背景..我在打包所以才...)



乖巧的飯團..兩張搞定...馬上帶著零時在旁邊吃



不合作的姆..真的是...不想說了多樂阿母..他真的變壞了



東聞聞西聞聞..就是不定下來給我照



放棄這樣就好了



我真的發現BB恢復本性...現在都比姆還要乖了



不過還素黑嚕嚕...看不到眼睛耶!!真可愛(糟糕連後面搬家打包的東西都照進去了)



偷看旁邊亂跑不合作的姆



再換另一邊看...臭姆都在旁邊亂跑都不乖乖給照



旁邊的腳素姆湊熱鬧的



然後飯團也來了



實在受不了了..三隻一起來算了



討厭...還是都不乖乖看鏡頭優



沒辦法有完整的三隻跟沐浴乳的合照耶算了..收工



她們喜歡的睡覺地點沙發背...這樣這張沙發應該就壞了吧



俯瞰圖...這些孩子可愛吧不過都讓他ㄇ睡到變形



就愛擠在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