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要到日本的日子囉行前當然速超級開心囉!!回來之後就....


我發覺我真的要變成哈日族囉不去日本報到都不行雖然每次都很累但是買的超爽了


為了爭取逛街時間我們總是搭乘早班飛機...一大早的天沒亮就出發.....


所以當然又無聊到kitty哺乳室照相囉(雖然已經在免稅店採買了一下下)



可愛吧!!真的超可愛的啦(感覺像在誇人不速哺乳室)



以後家裡也要弄成這樣的"嬰兒房"(感覺又有打廣告嫌疑)



這是我粉餅的廠牌耶誕樹!!讚唷!!機場四處都有耶誕氣氛!!日本也是


終於!!終於!!飛機又轉乘各地鐵的(雖然沿路就從機場一直睡)!!終於到囉!!歌舞伎町



這......其實....偶去日本必買的牌子....就在車站出口正對面!!讚!!


而照這張相片ㄋㄟivy姐要我照的目的不同ㄋㄟ


這次住的東橫inn速坐落在一堆牛郎店中的(其實是要穿過各個牛郎店才會到啦)!!


每次回家都速牛郎在道路迎接偶們真素不好意思!!(如果牛郎們再更帥一點就好了)



他們的店呀!!有樸素的也有超夢幻的說!!這間外觀相較之下速簡單了一點!!


超夢幻的留給你們去想像ㄋㄟ不貼給你們看



這是我們探險發現的!!ivy姐交代要照的!!



這是幫忙朋友的小朋友買的太空戰士13日本版


打到這忍不住要抱怨一下!!那個...都不查資料!!出國前就給我"太空戰士13"


唉!!一去到哪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店面先詢一遍!!看不見之後就只好去詢問服務人員


超想打人的!!不過還好好心的小姐!!利害的幫我們查到了!!


真是的光PS2還有PS3還有....原本小姐也弄不清楚!!輾轉詢問男的服務生....果然


太空戰士13要12/17才發行!!我非常...特地的....把小姐的字條帶回去給她



這是第二天的行程!!東京都 La Fete 多摩 南大澤 


這間outlet可是依照法國城鎮打造的ㄋㄟ!!約莫有百多間店家!!廠牌也很多!!



咱們可是有非常認真的採買ㄋㄟ逛的超.......買的.........提的.........當然也要照的...........



再來跟招牌照一張吧(因為太大沒辦法把全景照進去!!)



逛累了!!當然來個愛吃的可麗餅!!幾乎outlet都會有耶!!又超香的!!每次都聞的我肚子超餓


這個地方呀!!除了超大oulet外!!還有小棟的mall......這美食街超讚的!!每個店家主題都很棒



媲美自由之丘的甜點mall唷不過裡面人太多.....沒辦法拍


除了這一間小型mall之外還有7-11開的一大棟mall.......超讚的(忘記照外觀)



這就是在超市的戰利品!!日本炒麵!!味道!!不錯!!太鹹了一點



然後腳也累了!!!(看不出累的模樣!不過還是想照)



所以買了一雙超舒服的鞋.........正點!!熱烈推薦...活像穿著拖鞋在逛街



繼續奮鬥的逛下去.................



就這樣第一次....一天只逛一地方!!實在太大!!又盡情亂買!!所以一直到天黑才離開


這就是我第二天的戰利品啦!!衣服太多!!不想照了!!偷懶.....(PS.第一天的戰利品也偷懶)


一整天的也累了!!終於到了吃晚餐時間(猜猜是幾點呀)我最愛的!!不過牌子不同啦!!也是在7-11的戰利品



好了!!偶累囉!!偶要來去睡覺了剩下的明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