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間OUTLET本丸麻非常給他之推薦有毛小孩的可以來逛逛!!會發現很多好康的喔


也是因為我在這買了不少啦拔麻們可以到官網看看喔http://www.laketown-outlet.jp/


話說今天的造型很OL!!挖哈哈哈哈!!也太不適合逛街了吧



穿降到OUTLET會不會感覺很不搭嘎可是我都穿了!!只好想說到OUTLET買了在換裝嚕



不過還是一樣愉快的出發啦一大早依舊過的我們的換車之旅



約莫也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車程!!一出車站就看的見的百貨商城不是OUTLET喔



這是百貨商場的入口...等你逛到一個不行才會到超大OUTLET因為我們就上當了


這間真的不小!!我們兩個整整花了一天的時間都逛不完!!所以要來的需要加快腳步喔


再加上我們誤以為!!百貨=OUTLET待我們逛個半天才發現偌大的OUTLET在另外一頭



我好愛這個包喔!!因為一進去就看見了!!超大超大超大的說!!但想說逛完再回來買...阿....忘記....恨



雖然身不在OUTLET但我們一開始也買的挺開心的!這件有可愛吧(阿姐應該會想打我吧)



裡面的裝潢也都很可愛花了一早的時間才發現在百貨遊盪許久!!這下OUTLET要認真點了啦



OUTLET裡的可愛泡芙車!!要用來做姊妹紅豆餅的參考裝飾



連背面都降可愛



阿姐說為瞎咪叫湖畔ㄋㄟ!!因為旁邊就是湖你看這大鑽戒可愛吧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所以照起來的相片傷腦筋都暗暗的



而且我真的發現OUTLET裡面都會有二家以上的可麗餅車有這麼愛吃嗎


不過認真探討一下這間OUTLET品牌跟其他的比較不同!!我們有一些要買的這都沒有!!


所以一天逛下來買的其實也還好啦!!商討之後還是決定砍掉明天既定的行程改去南大澤



今天主打的都是孩子的東西比較多我可愛的本丸們應該有想念麻麻我啦



這張素要提醒我的啦!!因為早上忘記照下來這間OUTLET就訴得在這個車站換車交通上挺方便的



然後這是我愛的新產品廣告.....這麼愛!!等車當然要順便拍一下晚上再來買來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