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陶板屋就在家樓下真的是間很方便的地方

有時候跟臭小鬼肚子餓沒地方去就會去吃!!

說穿了是可以當我家餐廳啦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然後這一次又要在這幫朋友慶生!嘿嘿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其實是我懶得離家太遠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感謝隱形的朋友這一年來不多不少的照顧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招待了這一餐

結果吃到一半竟然跟我說上一次也請他吃這個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然後每一次去的餐都是差不多一樣的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不過雖然菜單沒啥變化不過東西品質一樣好啦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前菜這杏胞菇阿老實說七味粉下手太重了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都只吃到七味粉的味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南瓜濃湯一樣好喝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因為以前每次來都吃香蒜瓦片今天換一款吃

但這洋蔥甜味跟醃製醬料蓋過一切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還是香蒜瓦片好吃一些

 

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再來捨棄了常吃的櫻花蝦烤飯糰換燉飯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好吃的不得了阿

 

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甜點還是選我愛的黑糖奶酪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不過呢黑糖奶酪吃完咖啡都不咖啡了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雖然這一餐還是吃一樣的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不過比你請我吃風清揚好多了吧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喔捷運新北投站 — 陶板屋慶生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