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約會是補她的12月生日快樂跟預祝我的1月生日快樂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感謝您一直都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

又很稱職的幫我做了好多事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謝謝妳我的朋友阿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這次選了同事推薦說不錯吃的一間早午餐

 

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餐廳裡桌桌間距挺空曠的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不會很擁擠而且又有隔板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大推

 

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可以選的很多樣ㄟ!!挺不錯的!!

 

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還有看起來好吃的燉飯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不過現在開始要訓練臭小鬼自己看菜單點菜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總是要長大的

 

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結果她選了早寧隨意配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唐揚雞跟薯條還有楓糖吐司跟歐姆蛋

看起來挺好吃的

然後我就以防萬一選了兒童餐

 

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看起來也是孩子會喜歡的款式啦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有選擇障礙的大可愛選的是韓式炸雞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她拍起來就是永遠都比我拍的美捷運芝山站 — 早寧午食

整體來說就是個早午餐的店家!!大家有興趣也是可以來試試看的

 

早寧午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34號

電話:02-28286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