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接獲朋友mail告知高絲特賣會!!基於好奇心的心態


禮拜五當天做足功課!!與官網比對要採買的東西!!註記於明細表上!!


再研讀該注意的事項!!比方說要帶現金!!要準備購物袋!!這樣就ok了吧


雖然在湖口這麼遠的地方不過為了三折!!咱們還是出發吧


因為沒去過特賣會嘛!!所以難免好奇一點


下了交流道!!卻迷了路!!就這樣沿路問路人就...到了很多車子的地方


爸拔說!!就素這裡了!!果然!!見過世面就是不一樣


可是...當一到現場竟然............要號碼牌!!每人還限制30分


原因是第一天超賣!!時間到很多人都沒買到!!所以領號碼牌!!第二天熱賣!!速第一天領號碼牌的人兒們


第三天.......................還好沒啥太陽!!就這樣在外面排隊...........無止盡


看著進去的人一箱一箱的搬出來!!又一個皮箱+一個皮箱的


我就想說!!第三天了!!貨也不多了!!算了我也不想再研究要買啥東西了!!


禮拜五做的功課也沒啥用了!!反正進去!!看到啥需要的就買囉


因為爸拔跟飯糰都陸續陣亡了!!就只剩下我自己排隊!!為了三折!!恩!!還是拼了!!


終於終於看著前面排隊的人潮越來越少!!我離門口越來越近


就這樣在五點那一梯!!限時30分!!


一進去.....超小...開始認真狂拿!!就知道我進來就會隨便拿


因為還有幫同事買!!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巡了會場兩遍!!


確認真的看不見!!再詢問服務人員!!確定賣完!!


受不了擁擠!!就去結帳了!!哪知道當服務人員問說購物袋有沒有!!


本人非常驕傲的說"有"(畢竟我也是有做功課的!!)


當我ㄧ打開!!購物袋!!我快要瘋了!!竟然拿錯只素一個A4大小的袋


當下!!!糗到一個無止盡服務人員說沒關係去外面拿紙箱裝他先幫我結帳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的戰利品....



我很厲害吧!!因為大家都塑二個以上的進去!!我只有一個!!我已經盡最大全力囉


還是覺得買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