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聚呀!是跟薄片+蕭醫師還有我可愛的APPLE麻一起


我好喜歡APPLE麻喔抱起來超舒服的


這一次也速去我愛的品田!!當然也要感謝!!店經理熱情招待!!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耶!!招待我們這麼多東西!不過每一樣都好好吃喔(大家都這麼說喔)



我這次吃沙朗豬排咖哩....我最愛的咖哩好吃!!沙朗豬一樣嫩



蕭醫師的靚魚...他也說好吃



薄片的松版豬...上次我點的餐APPLE麻也愛吃



APPLE麻的辣菲力好好吃喔



章魚燒豬排!!招待



豬米花!!招待!!還有上回的冰醋也招待了!!真是太謝謝店經理了!!整桌滿滿的


下次!!下次!!我在帶新朋友一起去!


PS.APPLE麻麻請盡情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