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旅程真的事隔好久喔!!每一年都要去一次的!!因為好多事就這樣一直拖過了三年

在昨天過完孩子們生日之後!!我就非常認真又愉快的飛往我的故鄉嚕


這一次安排八天的行程!!不多也不少!!美中不足就是錢帶太少


因為撘的是中午的飛機所以可以把孩子們送去住宿之後再出發!!(省一天住宿費)



在機場不知訴鬼打牆還是怎樣的!!就這樣失心瘋連考慮都不考慮NT6000就買了


針架悉中猴不過還好看吧!!造型很特別耶!!


中午的飛機到日本已經訴他們的下班時間嚕!!搭著地鐵進市區...因為人太多都不能像以前一樣玩拍照!!


這一次我們依舊住我們的最愛.....東橫INN!!嘿嘿嘿嘿歌舞技町!!好多牛....被搭訕....好爽....


說實在的想不到三年沒來了....我的路線到是記的一清二楚.....絲毫沒錯耶


到飯店去安頓好一切之後我們就衝啦................



不過首先要去吃我的最愛...一到就要吃的...吃飽喝足再衝啦.....嘿嘿嘿嘿嘿



看看今天晚上的成果!!實在訴差強人意啦時間有限嘛!就只能買降ㄉ成果


不過午後紅茶是便宜到無止盡啦來這我都狂喝三大瓶嚕



這個也訴來到日本也要好好喝一下!!!因為比起台灣實在太便宜了太符合我的需求



降降降降!!!新買的眼鏡!!跟上日本最新流行花花花花花啦!!我的訴低調的花



還有新買的髮飾...也是花花花花花!!果然真的是流行最前線


因為回到台灣之後.....我都沒看見有瞎咪郎都訴花花花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