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番外偏要特地給大家介紹一下!!雖然本丸麻我因為時間關係並沒有進去好好享用

 

旦訴我還是忍不住要介紹一下我太愛這次走到哪狗狗餐廳就跟到哪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這是在"瞎拼默"的某一角!!超可愛一整片牆都是孩子的裝飾品都訴

 

 

 

 

我好愛我好愛!!餐廳孩子跟大人都可以一起去

 

 

 

 

門口可愛小屋

 

 

 

 

毛小孩可愛菜單

 

 

 

 

旁邊一角訴賣大人跟孩子的相關用品店

 

 

 

 

在這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啦

 

 

 

 

隔壁訴我愛的啤酒餐廳雖然一切都訴我再做白日夢!!不過如果我有足夠的資金

 

 

我也要包下一角分區做成餐廳!!用品販售!!還有美容!!你們說說我訴不訴太異想天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