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酒店號稱也是超好玩的親子飯店但是那前提是要天氣好

這次買的是一泊二食NT9,009在住過六福莊園之後其他都不貴了!!

搭乘高鐵到桃園酒店可以預約接駁車在等候車到的時間可以到華泰OUTLET逛逛

這間酒店真的是太適合度假了

接駁車司機服務挺好的!!酒店內真的很如同大家PO文介紹----超豪華的呀

簡單跟小姐確認訂房資訊咱們就開始玩耍嚕

 

S__106119198.jpg

 

酒店很寬廣耶!!看起來也好好玩!!可惜羊寶不愛玩水每一次的飯店都沒辦法玩到水

 

S__106119193.jpg

 

大家都在介紹的超大遊戲區!!玩過煙波後!!哈哈!!這間就小了點嚕

 

S__106119190.jpg

 

不過..............這孩子還是可以在裡面玩很久的

 

S__106119194.jpg

 

戶外玩沙區都不用自己帶玩具!!因為酒店準備很多玩沙工具應有盡有

 

S__106119195.jpg

 

沙區旁邊有個溜滑梯

是說為蝦咪相片這樣好拍都沒人咧因為大家都到室外泳池玩耍啦

 

S__106119189.jpg

 

我也心好養!!但是羊寶一點都不養所以這一趟的泳衣又白帶了

 

S__106119188.jpg

 

小小賽車道!!但是這孩子也不玩

 

S__106119182.jpg

 

唯一賞臉的高爾夫球擺明只是因為愛玩球吧

 

S__106119179.jpg

 

房間床超舒服又好睡!!我跟羊寶幾乎都膩在床上不想離開

 

S__106119178.jpg

 

迷你吧!!全部東西都可以享用喔

 

S__106119180.jpg

 

浴室....這孩子在裡面玩水也玩的很爽

晚餐咧是自助吧!!菜色很讚喔!!但是我卻忘了拍!!

 

S__106119174.jpg

 

因為羊寶不玩水!!所以我ㄇ就只能泡腳

 

S__106119172.jpg

 

沒想到晚上比白天更美呀!!如果有ㄍ情人可以陪一定立馬感情增溫的

晚上酒吧八點就開始營業嚕!!免費喝到飽超適合單身的我

但是今天帶了羊寶!!就只能在床上打滾嚕!!

早餐咧!!也是自助吧!!真的是....也不錯吃啦!!

這間酒店很推薦!!但是我ㄇ中間遇到下大雨

室外設施都不能玩嚕!!只能在室內玩球池

這應該是這趟旅程美中不足的吧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