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雖然還不到夏天的季節!!但是本丸麻一天到晚騎車很曬的

最近體驗到一個CP值超高的產品

W.SHOW植透肌 超水感保濕抗曬乳

W.SHOW 植透肌 超水感保濕抗曬乳】官網上面介紹的很詳盡

 

植透肌防曬乳.png

 

基本上主打超水感..輕透不黏膩!!是還挺讓人心動的

而且還有一個地表最強抗曬!!既防曬又保濕!!實在讓我很好奇阿

畢竟本丸麻向來在用的蜜X....一塗就很厚!!再者塗上會變很白!!一直使用是為了假裝自己白的概念

 

S__95805449.jpg

 

品牌是不是設計的很可愛!!盒子也挺不錯看的!!特地擺上本丸麻愛的小小兵清涼一下

 

S__95805448.jpg

 

產品相關用途...使用方法...都詳細的註記這樣用起來也是很安心的

上面大大排字SPF50+太吸引我了

中間小小排字全臉可用更是我的一大福音

畢竟!!我原本用的都只擦身體都沒辦法擦臉因為擦完會變日本藝妓

話不多說!!咱們快來拆封吧

 

S__95805445.jpg

 

綠色瓶子!!小巧輕便!!隨身好攜帶對於大包小包蝦咪都帶的我真的很適合

本丸阿母就先用個手頂著先這是早上準備要出門的光溜溜手

 

S__95805446.jpg

 

倒出來不濃稠耶有一點太水感是因為這樣所以可以擦臉嗎

 

S__95805447.jpg

 

隨便輕輕一"回"就......也太好用了吧!!我以前每次出門都要推個半死

導致擦防曬擦到後來我就懶的擦!!變成把自己包的像蚊帳一樣騎車

 

S__95805444.jpg

 

醬醬!!擦完之後!!很像沒擦對吧就是網站介紹的清透感吧

而且一下就吸收進去也不黏!!上班也不用擔心手放桌上桌子黏黏的

接著就來試試臉嚕因為臉也可以擦

 

S__95805443.jpg

 

洗完臉上完乳液的臉!!其實拍的時候超怕他像水滴下來

另外脖子也是我的一大重點!!因為我以前都只顧臉...手....腳....

卻忘記了脖子所以常常車子騎下來都沒黑!!但是脖子卻都黑了

 

S__95805442.jpg

 

很好推很好上!!臉上也不會油膩!!而且不會因為太厚重卡到粉

輕輕上層粉再加個粉餅!!既不用擔心會曬黑又不用擔心太重妝

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門真是方便而且還有一個更厲害的唷

即便擦完出門上班了!!中午休息時間外出逛個小街!!順手補一下

也很好上!!不會一層又一層的往上蓋的......................厚重感

有喜歡的水水們!!快去官網看看吧

官網連結 https://www.wshow.co 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