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我超愛butybox體驗盒!因為裡面產品都超讚的

這一次八月份仲夏美妝阿!!炎炎夏日!!這體驗盒一整個超合適

 

S__54222850.jpg

 

各位看官!!是不是連盒子很夏天

 

S__54222851.jpg

 

仲夏體驗當然要應景一夏!!美白保濕通通來啦!!每一款都主打多效合一!!超適合我這沒時間的媽咪

首先要嘗試的是女王水嫩潔顏霜!!不囉唆!!超香的!味道我超愛!

今天如果有彩妝就乾用一次再濕用一次!!

一般防曬咧乾用一次!!沒有化妝就濕用一次!!是不是一整個很方便

S__54222853.jpg

 

產品具有深層清潔與保濕!快速達到卸妝.潔顏又同時保濕

對於時間都被寶貝綁死死的媽咪我來說!!這一罐洗後清爽不緊繃

而且不用馬上上化妝水肌膚也不乾澀!!我想我會拿著盒裡的優惠卷去購買嚕

接著下來是薇姿凈膚透白精華跟透白面膜精華水!!

光這樣就超吸引我的!!

 

S__54222852.jpg

 

透過3段制黑科技:一斷 二凈 三排黑 讓肌膚喚白在光透紅潤

有沒有看起來我就擦完一整個很水嫩

接著我要推薦!!這罐我超愛!!味道超香greenland去角質凝膠

 

S__54222855.jpg

 

沐浴同時又可以軟化並促進代謝角質!!通常我都得要洗一次再去角質一次

這一罐就可以幫我省去好多時間!!而且味道香甜!!我超愛

接著法加帝兒清爽控油綠礦泥面膜!!一包可以敷兩次硬假裝自己臉小

 

S__54222856.jpg

 

味道真的很礦泥!!但是不刺鼻!!敷上去之後會有些許刺刺感!但一下就沒了

約莫只要等面膜乾--就可以清洗了!!洗完之後皮膚都亮咧

接著這一款我也很推!!阿哈哈哈哈!!這一系列我都愛耶

克奈圃草本精油沐浴露!創造芳香調理的感官體驗!!讓洗澡更是享受

 

S__54222854.jpg

 

超香!!超柔滑!!好推也好清洗!不黏膩!彷彿置身大自然芳香花園

這一系列體驗盒我真的好喜歡喔!!裡面產品每一樣都好好用

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去官網看看喔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