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寶貝呀!!感謝妳這樣不計千辛萬苦的來當媽咪的寶貝!!

 

IMG_3670.JPG   

這是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妳!但是是第一次成型嚕可愛到破表喔

 

IMG_5115.JPG

 

這是媽咪上班的時候用大面鏡子拍的!!這時候已經剩下2個月我們就要見面嚕

媽咪的肚子沒有很大!!因為是雙角子宮!所以對不起耶!!讓妳在一半大的空間長大

可是妹妹很爭氣!!醫生阿伯都說妳腳好長!!跟媽咪一樣!!妳真棒

 

IMG_5438.JPG  

 

這是美萱姨姨搶先第一歨幫妳拍的第一張照片喔!!真可愛的孩子

這時候媽咪還在手術室裡認真嘔吐縫刀咧

 

 

IMG_5451.JPG  

 

第一次見面我的孩子!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咧!!果然媽咪漂亮女兒也會漂亮的

 

IMG_5487.JPG

 

妹妹採母嬰同室!!因為媽咪太愛妳了!捨不得跟妳分開!

應該說有嚴重產後憂鬱所以不准妳離開我的視線!!所以天殺的!!真的住院像打仗一樣累

 

麻麻的手加羊寶的手  

 

終於到了月子中心!!有時間可以獨處!!快點自拍一下咱們的小手手阿

 

IMG_5562.JPG  

 

妹妹在月子中心超愛用這樣的姿勢睡覺的!!彰化阿媽看見應該會瘋掉

但是不管怎ㄇ看還是一樣可愛

 

第一次坐安全座椅!要回彰化嚕

 

YA!!坐滿月子嚕!!坐美萱姨姨的車車回彰化嚕!!在車上真的特別好睡耶!!妹妹

  

IMG_5806.JPG

 

這是回家跟哥哥第一次見面喔!!相差一個月吧!!妳看看哥哥有多大

 

 IMG_5838.JPG  

 

這是在家裡跟大家一起疊疊樂

 

IMG_6051.JPG

 

這是家裡哥哥的大床跟妹妹的小床!!

 

IMG_6107.JPG  

 

這是阿公的眾多孫子!!我的妹妹應該是最可愛的那個!阿哈哈哈哈哈!

是祝阿公生日快樂的喔

 

IMG_6295.JPG

 

這個是阿媽幫妹妹做的各式褲子喔!!今天穿的是綠色

 

IMG_6434.JPG

 

這是紅色!!阿哈哈哈哈!!妹妹總愛這個驚嚇的表情阿

 

我可愛的妹妹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媽咪會愛妳一輩子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