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的好匆促...還不是因為臭傢伙昨天剛從香港回來!!硬要跟我約!!要你多休息也不要

結果約好的時間竟然又遲到!!好意思喔!!打扁你喔(趁機偷罵)不過也因為你ㄇ遲到我才有時間可以亂照一下

這間店上回去中山站有經過...我ㄇ研究很久旦訴還是沒進去吃!!所以今天想說那就......來去嚐鮮吧

不過不錯耶!!!!我今天訂立馬就有位置!!非常棒!!給你拍拍手

簡單的菜單........

IMG_0536.jpg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害我還LINE朋友說鬆餅乾吐司哪ㄍ好

IMG_0537.jpgIMG_0538.jpg

因為上次去跳舞香水吃到地雷...有點怕怕

IMG_0539.jpg

最後還是點了吐司跟現打果汁!!然後開始完自拍

IMG_0540.jpg

現打果汁!!這個分層也分的太誇張了!!是加多少水阿

IMG_0541.jpg

我們的!!吐司!!這ㄇ大一個!!三個人都吃不完耶!!好誇張

但是說實話!!比跳舞香水好吃...不過也一樣甜ㄘㄘ!!這間店除ㄌ飲料有點弱之外...可以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喔

 IMG_0551.jpg

最後謝謝寶貝送來的雞蛋捲!!阿哈ㄏ哈ㄏ哈阿哈哈!!捨不得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