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因為要等中藥的...所以在天母打混...就突然間.......在天母臨時吃了生日餐

因為要吃飯的時間很尷尬!!好多想吃的餐廳都休息所以就挑了洋蔥

感謝妹妹跟討厭的同事!!阿哈哈哈哈!!今天又吃飽飽的

雖然很久以前在天母吃過!!但是搬家之後一直沒來過!!不知道有沒有變口味

照片 002.jpg

差不多一樣的目錄!!沒瞎咪變到吧今天大家點的都是399的套餐!!

餐前洋芋沙拉!!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

照片 003.jpg

這是前菜!!我跟妹妹吃法式跟黑胡椒烤田螺

照片 004.jpg

妹妹的湯品是海鮮湯....因為吃中藥所以我喜歡的海鮮都不能吃了只能挑洋蔥湯

照片 006.jpg

同事選的事玉米湯....好普通喔

照片 007.jpg

套餐的麵包!!也也也也.......................好弱!!!!阿哈哈哈哈哈ㄏ哈哈!!超慘

照片 005.jpg

妹妹的主餐是豬排!!感覺好弱!!超扁的啦

照片 009.jpg

我的主餐是雞腿....感覺也好.....是不是他變了!!以前我吃的洋蔥就沒這樣呀

照片 008.jpg

我點的蜂蜜卡式達飲料是可可亞!!感覺好弱喔

照片 011.jpg

妹妹的是冰淇淋跟蘋果醋

照片 010.jpg

整體吃下來是有點糟糕!!感覺不會再去了!!實在不怎麼好吃!!花那樣的錢不划算

感謝同事補上新光三越的可愛小蛋糕!!祝我生日快樂喔

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