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雖然日文爛~不過我還能聽的懂耶!!從機場到飯店~~~恩~~~GOOD!


帶著盧小妹逛街~卻開始想念姐姐~習慣去日本都有她陪一起


不過帶著盧小妹~感覺還素一樣害怕不知道把她丟在哪裡


就這樣...我們一路上吃著章魚燒...餃子...拉麵....反正就是亂看亂吃又亂逛囉!!



這個就跟盧小妹一起跟店家雞同鴨講點出來的



印象中這個跟盧小妹一人點一種口味試吃的!!這碗應該是我的


這因為帶盧小妹去!!所以比較自由一點!!不像跟ivy姐一樣逛街


所以這一次進到餃子王國認真的逛一下還認真的吃一下(突然發現怎麼照相日期都沒囉)



還有可愛的弟弟搭訕這一張相片就是餃子店弟弟的傑作^^



然後走著走著...就到了....熟悉的地方當初住大阪...飯店...逛街採買的路線


害盧小妹都說我像是在"走灶咖"連車子都可以坐的嚇嚇叫咧!


既然都這麼說了!!當然就要憑記憶~帶著盧小妹到當初遇到V6的清水寺!


想說可不可以再來巧遇一遍^.^結果竟然發現楓葉小路!!水吧!




哇~~~真的好懷念!!這一次去也是濃濃耶誕味!!針素....超有過節氣氛的啦!!



這是下午茶!!那草莓大福...........................好.............吃


後記:突然間發現其實我也挺厲害的嘛這.....真的是我的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