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拔要修手錶所以就一並帶著小小的我跟周叔叔到信義區逛逛囉


在車上先讓爸拔訓練開車!!看我有沒有很可愛



然後訓練坐前座



感覺像素害怕不敢亂動的我!媽麻說還真可愛


到信義區的時候一開始膽小的要命連走都不敢走~要一直給媽麻抱著


後來當媽麻去買STARBUCKS我就跟周叔叔還有爸拔在路上跟行人玩


當媽麻帶的STARBUCKS的COFFEE到外面找我們的時候


已經被一個美麗外國人搭訕囉還用著英文詢問爸拔說願不願意賣我


臭爸拔竟然給我回答YES..媽咪只能在心理暗暗的祈禱爸拔趕快聽懂SAY NO


然後下一個客人呢就是美麗的媽媽跟可愛的混血兒


一直照著我的相片還有可愛的混血兒合照


路上的行人也很多因為我的可愛而停下腳步~而且拍照留念



不過這一張照片嚴重質疑~爸爸素在照我還素媽麻呀



再接著走著下一個路口竟然遇到一隻超大聖伯納~



這.....相較之下~我也太小了吧


玩了一個下午爸拔也拍了好多照片~周叔叔也慢慢的會跟我玩咧ㄋㄟ


可是臭周叔叔躲在後面幹麻



恩.........晚上預計到忠孝東路上必勝客吃晚餐


哪知道一到門口竟然寫著大大的"寵物禁入"


真是的...所以大家就打道回府吃爸拔煮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