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該去哪ㄋ其實我也忘記了哈哈!!真糟糕!!搭著地鐵卻不知道要去的目的地耶!!



卻先發現當紅"嵐"新廣告.....這幾天的電視都看見他們


下車囉!!這一天要去的OUTLET是必須換車的.....轉車抵達的地鐵站.....不過風實在太大



sorry呀!!只顧著照相忘記把站名...........真糟糕



出站之後再外面有一區可愛的公車等候區ㄋㄟ.....


連公車都彩繪的很可愛!!(不過要去outlet的訴簡單的公車)ps.票價190



一到站下車!!映入眼簾的....竟然是................雖然都傻眼!!不過還是先照了再說



真速嚇屬偶們囉!!要不是因為ivy姐沒帶卡!!我看我們也衝進去逛囉


言歸正傳!!Outlet Park入間


可是有二百多家店的ㄋㄟ.......逛到呀!!真素對不起忘記照相



話說!!怎麼ivy姐越找越大間.....果然是要我逛到腳斷


花了一大半的時間又回到了車站!!卻給眼尖的我發現一個好東西......


這可是有上過各大雜誌的唷....彩色鯛魚燒(又塑ivy姐的最愛)一共五色



我們買了兩種顏色的唷!!畢竟才兩ㄍ人嘛!!總不能全都吃吧



我吃的是紅的......超Q軟的



裡面包的是黃豆(看的出來嘛)



ivy姐的是白的包紅豆的也一樣好吃!!趁天還沒黑!!咱們搭車前往下一個地方!!


等車的時候給我發現!!這間民宅給人感覺好......悠閒....就在車站旁.....



日本真的是個好地方!!ivy姐跟我的最愛



這一天的戰利品......衣服太多......又.........懶了!!擺出來......(真是偷懶的傢伙)


另外註記這雙鞋呀!!made in Japan...


當初我們一共相中兩雙!!可是都只買比較實穿而非我們最喜歡的那一雙!!


(因為已經三雙鞋了怕行李箱放不下可是超後悔沒買下來的)


ㄞ!!!都說了對這一天的行程真的......很不熟悉......所以就讓我先這樣結束吧!!


因為好多天沒睡..............好......跟睡..........久...........


所以我又要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