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到了吃飯時間!!這次挑的是上回有個格友介紹的"順億"http://www.sytuna.com.tw/


想說生魚片大家都愛吃嘛所以今天就挑這一家囉!!一去....店家裝潢很簡單....


朋友卻說這是間不用技術的餐廳因為生魚片擺上去就好了


真的很愛挑剔耶他!!自己又不找要吃的餐廳!!真是囉哩叭嗦的這樣怎麼吃遍全台北市的餐廳


臭混蛋!!所以下禮拜不想吃了!!亨!!不爽


好啦!!好啦!!言歸正傳...我們本來想各點一份丼餐的!!可是又想吃生魚片壽司



所以就叫了這樣的組合囉!!肉片大又新鮮!!挺好吃的!!


那個死朋友竟然給我說去隔壁賣場買一下也可以吃真的很欠揍耶!


不提他了接下來的這個味增湯!!建議可以選購唷!!因為在店家一碗只要NT20


可以無限續杯耶!喝到飽!重點是他不速外面那種只有豆腐的味增喔!!



還有一條一條的海苔(不速海苔片喔)另外還有超大塊魚肉!!看的出來嘛


整體來說除了簡單的裝潢!!一切都好!!


吃不完的生魚片壽司帶回去給爸拔吃他也說好吃(還是因為迎合我的而已)


他的地址在:內湖瑞光路4百多號!!就在TVBS旁唷!!有興趣的可以去嚐嚐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