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太忙了...所以都沒有給寶貝們多照一些相片


還好!!雪仔麻呀非常喜歡BB所以我才有名目幫BB多這一些相片


所以替BB謝謝雪仔麻囉!!這一篇素獻給妳的


雖然她一直動來動去超不好照!我照了很多可是都超不清楚的!不過你還是可以盡情偷圖喔


這個是阿拔買給我吃的薔薇派..雖然我不愛吃..不過盒子好可愛



草莓幕斯!!實在不好吃



這個呀!!是特地要照BB的!!我叫她的!!有沒有感覺耳朵飛起來就是在跑喔



有看見旁邊一堆亂七八糟的鞋子嘛這些壞孩子都給我偷偷刁走亂咬的


而且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當我發現!!他們就已經不知道躲去哪了



有沒有可愛BB露出半個頭!!因為她在練習跳椅子跳著跳著因為太小還會"倒頭哉"



攀上來囉!!旁邊呀!!是哈姆!!她也超粘的!!人家幹麻她就跟著幹麻



今天的新玩具..一隻可愛的羊妹妹!!看兩個人搶什麼樣



不管是咬還是跑或是跳...我都很難照好不容易停下來休息又甩頭



謝謝這段期間大家的加油打氣!雖然我已經累到想死煩到想要出家當尼姑了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