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開啟信箱..嘿嘿..收的個小東西耶雖然我忘記了!!但是店家沒忘



金獎人參咖啡..該怎麼說呢貼心的店家..給我寫上飯糰的名字!!這點要給她10個讚


哈!下次要研發狗狗可以喝的咖啡嘛看的我都笑了!!



這個呀是在網路上亂看發現的!!試喝活動其實原本對白咖啡呀沒啥好印象


因為跟阿伯在好市多喝過一次嫌棄的要命....所以有點怕怕ㄋㄟ



不過今天一喝..不錯..香味呢跟一般即溶咖啡都一樣就是咖啡香顏色有淡一點


味道呢有比較好一點!!該怎麼說呢..就是不膩等我辦公室即溶的喝完了再來去買...


味道不會甜!!因為有的喝起來太甜會膩!!該有的咖啡香也有!!不知道這樣形容有沒有得體


對於每天要喝一杯咖啡的我來說是個不錯的口味謝謝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