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今天...不應該說最近太不爽了...被人被東西....弄得一整個很ㄚ...ㄗ....ㄤ....ˋ...


所以就給他一時興起...衝...衝...衝...嚕.


因為沒訂位....所以小等了一下....忍不住要說.....三麥生意好好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之後我們就.......呵呵!!要開喝嚕可是李胖酒量不好



我今天可是沒化妝就給他殺來嚕...還可以看吧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再加上我要請李胖...所以...一人點一道菜...然後重頭戲...



蜂蜜啤酒真的好好喝喔我好愛我好愛



我們很無聊的跟企鵝玩親親照....可是因為李胖怕壞人所以他照片不能刊出來



我點的拼盤...鱈魚好好吃



李胖點的招牌飯...除了太油之外....也好吃啦



李胖的酒量實在太不好了....真素的下次不給你喝降多了!!又給我加點豬腳


後來吃不完打包....不過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小姐呀...................


妳自己都知道我素要打包回去給我的孩子吃的....竟然沒把骨頭給我放進去


真是氣死我了....可以客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