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最愛的謝老闆送給我的餐卷!!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收的太豐盛了啦!!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對於很常在B1精品打混的我!!其實還挺不陌生的!!

而且之前很常去吃自助吧!!所以還不至於迷路啦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剛好今天小王說有時間可以一起吃飯!!所以就..........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坐好位置之後!!小王竟然跟我說一句他覺得他跟這裡格格不入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我是約錯人了嗎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因為有餐卷所以其實不用太花心思點餐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愛妳喔!!謝老闆

 

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餐廳昏暗到!!看不清楚我漂不漂亮了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這氣氛真的很適合約會!!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麵包跟湯品!!但是我得說一下!!可愛的服務生!!她收走小王的湯杯

之後我請她幫我把麵包也收走!!我跟小王明明都說中文ㄚ

可是她卻問我說 it`s finish....我驚訝的看著她!!她又在問了我一次

然後我只好說 yes thanks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很濃ㄟ!!好好喝!是我愛的口味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沙拉很新鮮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佐醬有點偏酸不是我愛的!但是我還是吃光光 ㄟ

 

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爐烤肋眼....超大的呀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非常飽到一個無止盡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小王說

 

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我是已經很認真的吃了1/3就陣亡嚕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只好打包回家了

 

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餐後點心!!巧克力口味的ㄟ......藍莓有酸喔!!夏威夷果我愛吃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熱咖啡!!連牛奶都是熱呼呼的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因為拿攪拌棒被杯子被燙到

然後又是那個可愛的服務生!!coffee..硬是要跟我說英文就是了對吧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話說那個糖我好想偷吃ㄟ!!超可愛的!!

真的感謝謝老闆!!讓我有機會可以跟小王培養感情!!感謝妳的愛心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讓我吃一頓這樣豐盛的大餐捷運中山站 — 晶華azie牛排浪漫新體驗

 

餐廳: 台北晶華酒店 AZI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 02-25238000#3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