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相約面交的日子唷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選了一間原本要吃都沒吃的湯咖哩

感謝大家的配合貪吃的我呀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一開門裡面有濃厚的咖哩味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雖然很愛咖哩的我!也會覺得害怕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店家沒有可以放置包包東西的地方!!這也是一個很麻煩的地方

店員就看著我把東西放在地上也沒有蝦咪反應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菜單很簡單!!也很可愛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還有介紹吃法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可是不知道是新開還是怎樣客人一咪咪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這是我點的"霜降牛"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各類的菜都很好吃ㄟ!!脆又新鮮

 

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佩錦的"雞腿"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整隻都沒切喔!!可是很軟嫩一掰就開了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芭比麻的"牛舌"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就是好像大家的配菜都一樣只是主菜不同

 

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三位漂亮的成員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感謝你們今天陪我配漂亮的眼鏡

其實是因為本來打算要換鏡片的!!可是換鏡片竟然要1990

打算作罷的我!!再逛街的時候又逛到另外一間店!!然後就買了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我的腦波真的很弱ㄟ!!都三隻眼鏡了還一直亂買捷運中山站 — 銀兔 湯咖哩

 

銀兔湯咖哩-中山店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1樓
電       話:(02) 2100-2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