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buty box仲夏體驗盒ㄧ整個就很海洋

盒子我超愛!留著擺好看。哈哈

 

 

但今年的就走文青路線!每次收到打開都能感受到小姐的用心

 

  

 

驚艷的禮盒!華麗的包裝!貼心的小卡!我真的好喜歡

 

  

 

這個月的產品依舊豐富多樣!那咱們就從juliart賦活洗髮精開始體驗囉

 

 

產品包裝超有質感!光看這樣瓶罐我都想買了

而且洗髮精有添加日本研發的皙玻酸NcPA

分子小、好吸收,可維持肌膚彈性及減緩老化

可謂是頂級蘊髮產品啊!我真的好喜歡

 

 

這款洗髮精兼具育髮功能,味道很清雅

 

 

分子小泡泡搓來也柔細!最重要的是頭髮洗完頭皮很涼爽耶

 

  

 

洗完吹乾後還挺順的!重要的是有甘草香味

接下來就是更推薦的ㄧ罐嚕!!

 

  

 

全效養髮液!兼具去屑、控油的功效!我已經習慣到出門就要噴一下

 

  

 

無添加酒精!用起來清爽又舒服!又可以保持毛髮強健

 

  

 

更貼心的是小姐還贈送了免費兌換卷!不成愛用者都不行啦!哈哈

Juliette 還有好多專業頭皮養護系列!能蘊髮強韌更美麗!

有興趣可以官網逛逛唷:www.juliart.com.tw

 

 

 

 

 

 

 

接下來體驗的產品咧!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有在用!還真巧

 

 

 

自白肌美白熊果素潔顏乳!有五段式美白科技+超濃密泡泡潔顏配方

可有效阻黑因子並調節膚色白皙明亮感

 

  

 

泡沫細緻好搓揉!這就是我平常用大罐的啦。哈哈

 

 

 

洗完有沒有漂亮又乾淨,接著上完化妝水就這罐啦

 

  

 

因為是7天有感!所以要很認真的給她擦7天

 

 

 

 

添加專利香桃木葉,能深入毛孔解決油光粉刺

對於超會長粉刺的我好需要耶!7天有感好吸引我

 

  

 

白色乳霜狀,味道有淡淡草香味,擦來也不油膩!很舒服的啦

 

 

 

 

第一次使用,接下來7天後咱們再來驗收囉

擦完精華接著就是⋯降⋯降⋯

 

 

 

 

小小ㄧ瓶包裝可愛輕巧!活像個小立方拼圖拆了心情也好了

 

 

 

 

資生堂國際櫃推出粉色瓶罐超滿足個人少女心!哈哈

24小時全效保濕,對於乾巴巴的我超適合

 

  

 

清透凝凍經200種保濕平衡成分測試,研發完美比例讓肌膚喝飽水

 

 

 

 

有擦沒擦!是不是有感覺有保濕又清亮!哈哈

YUANLI這款抗痘無痕精華是晚上擦的

 

 

  

以舒緩、抗痘這幾個字就很吸睛了啦!

 

  

 

 

成分天然又不刺激,能改善痘痘肌及軟化角質

 

 

 

白色黏稠狀感覺很有養份耶!

 

 

 

味道很清爽好聞,擦起來ㄧ開始會刺刺的,但不會不舒服!感覺粉刺會自己跑出來ㄧ樣

這次的體驗盒就在這全數體驗完畢囉!感謝butt box讓我這整個月變的超漂亮!哈哈

有興趣的客倌們快去網站申請吧!www.butybox.com  

大家一起來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