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感謝摩拉達美抽中可以讓我有體驗的機會感謝台灣好侍提供

一次四種口味!草莓!!哈密瓜!柳橙!!水密桃!!收到的時候都超有重量的!!

 

cafe.jpg

 

每一個口味都好想吃喔!!因為製作非常簡易!!所以就由家裡小天使來體驗嚕

因為連孩子也可以自己動手做!!我相信之後會很受麻麻跟孩子們的歡迎的

 

 

S__59064358.jpg

 

 

今天妹妹選的是她想要的口味!!她最愛水密桃嚕!!

弟弟選的就是草莓太專注於昧妹!!忘記拍弟弟的了

 

S__59064359.jpg

 

做法超級簡單的啦!!一包加上牛奶!!攪拌完成

 

S__59064366.jpg

 

瞧咱家妹妹多認真呀

 

S__59064360.jpg

 

攪拌完成有點稀!!可以冰進冰箱30分鐘之後就變成果凍狀

成品大受歡迎耶!!哈哈!!孩子們大家分食一下子就都沒了!!

剩下柳橙跟哈密瓜口味的!!下次再來試試做大人版的吧

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到這來申請試用喔

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358d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大天地 的頭像
ivy大天地

ivy + 本丸 + 姆姆 + BB的點滴生活~^.^~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