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位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就是原本的"鯊魚咬土司"啦

只能說其實士林這裡的店家汰換的也挺快速的

感謝JILL妹ㄚ總是愛配合我都到士林來約會!!

所以今天就非常大心的招待妳吧!!阿 哈哈哈哈哈哈

店的外觀沒有很特別不同!不過我想主打"肉質鮮美"

因為左邊一大片都是透明玻璃!!我想任何一篇介紹的文都會有相片的

----明明就自己懶的放照片還說

店裡面咧就都是裸露的磚塊!!走黑紅色調的美式格!!

店裡不提供訂位服務!!用餐時間也只有50分鐘!!

時間剩下5分鐘會有店員告知您用餐時間快要到嚕

所以這一間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再來

門口另一側是個小窗口點餐用!!這點我很不喜歡!!

 

S__44859410.jpg

 

對著小窗口點餐!!餐廳又沒有像電影售票口那樣!!點個餐需要很大聲!

常常會因為聽不清楚!!或者表達不太好!!造成點餐時間過長

近店裡除了生肉製作展示區之外!!另外就是一大片生菜跟佐料區

完全採自助式的!!就是說他的漢堡...就給你的麵皮跟大肉塊!!

您若需要其他品項通通都要加購價!!實在是很坑人

剩下生菜嚕就是你自己的創意嚕!!免費在檯前!!大家就自己塞吧

我們今天點的是招牌套餐!!說實在的!!店家價位頗高!!也不知道瞎咪好吃瞎咪不好吃

問店員咧!!就推薦招牌!!所以我ㄇ就點了招牌!!另外加一碗蛤仔濃湯

這時候我又要說!!拜託千萬不要點!!小小一杯要價NT65

你說他好喝就算了!!

他是用像好市多那種蛤仔罐頭煮出來的湯!!然後好市多一杯25他他他他他他一杯65

我們兩個真的看到都傻了眼

 

S__44859411.jpg

 

今天套餐+濃湯一共298!!然後咧全程由JILL自由發揮!!拿他愛的沾醬配她愛的生菜

 

S__44859412.jpg

 

店家提供沾醬很多!!起司醬是我們兩個的最愛!!真的要順帶一提

店家單點漢堡+起司要另外加35購買!!各位愛吃起司的同好們

千萬不要在門口加價買喔!!因為店裡就免費提供無限使用

我們兩個當了冤大頭嚕

 

S__44859415.jpg

 

因為這樣要35真的很傻眼!!

 

S__44859413.jpg

 

我們不是很愛這口味!!所以菜都簡單拿

我有發現隔壁桌的一對情侶拿生菜堆疊像個小山!!好可怕!!是吃漢堡還是吃菜

 

S__44859414.jpg

 

推薦!!薯條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