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早在懷孕初期!!很多媽咪們就跟我說有妊娠纹的問題!!

本丸麻向來就屬於鐵齒的人!!朋友送的耳熟能詳的大牌乳霜

我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擦阿終於生完ㄌ之後

體驗到!當初怎麼不乖一點擦咧!!怎ㄇ又這樣剛好

女人知己網站有提供這款試用!!抱持著臨時抱弗脚的心態申請

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這樣的機會體驗一下

 

S__36765750.jpg

 

產品是正貨全新品隨貨附贈的小DM裡面有詳細介紹怎麼按摩

天阿!!超貼心的一個產品啦

 

S__36765751.jpg

 

產品裡面有荷荷巴油這是大家公認超滋潤保濕的成分

還有其他防止肌膚老化跟增進防禦立的功效!超強

 

S__36847632.jpg

 

包裝一打開就有好香的味道!!真棒!!比另一牌的味道好聞多了!真心推薦

乳霜狀的白擦起來也不會太油膩!!不沾手慢慢推慢慢按摩!!真得很舒服

 

S__36847631.jpg

 

這是試用一週後的成效!!還看不出所以然!!可是又要截稿嚕!!

如果給我再久的時間!!我相信細纹會逐漸消失的     

剛好我有兩個品牌的乳霜可以比較!!這比大家耳熟能詳的牌子好聞又好用多

我相信我會很認真的一直擦!!擦到我滿意為止的

女人知己試用網站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