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立冬耶!!算是大節氣嘛!!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再注意想說可愛的jill特別提醒要補一下

所以我們下班就來去高島屋補一下嚕!!(感覺為什麼補冬要去高島屋補)

下了班的高島屋人也不會很多!!還是因為大家都去吃薑母鴨所以都不來了

所以我們簡單的繞了一圈!!決定吃新開的葡吉小廚他比較像燒臘+港式放在一起的餐廳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就先簡單一點的點一些些就好了!!好吃下次再來

 

IMG_3640.jpg

 

可是點一些些也不便宜阿!!真的是很誇張的價格....威瞎咪我們的薪水就是不漲..物價一直漲咧

 

IMG_3639.jpg

 

肉絲炒飯!!超小一盤nt150!!但是味道很棒!!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吃的人說)

 

IMG_3641.jpg

 

我指定要吃的青菜!!幾乎一整盤都我吃的

 

IMG_3642.jpg

 

超有湯汁的小龍包....但是.....我會反胃............所以吃一顆就停了(其實我不愛吃小龍包的)

 

IMG_3643.jpg

 

我的最愛!!牛肉捲餅!!好脆好好吃這樣吃下來其實也很飽耶!!太誇張!!

不過有一些東西還不錯吃!!下次還是可以來嚐嚐的唷

接下來!!接下來!!這是我的重頭戲嚕!!立冬要補冬!!而我捕的就是這個!!

 

IMG_3644.jpg

 

高島屋設的新櫃!!!!價格合理!!且持卡打95折

 

IMG_3645.jpg

 

口味好多喔!!我到底要怎麼選才好

 

IMG_3647.jpg

 

還有這個我也很愛耶!!阿.................................傷腦筋阿

 

IMG_3648.jpg

 

可是最後我還是挑的抹茶豪華!!超讚了!!抹茶味十足我今年是真的補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