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個累死人的旅程呀!!禮拜一四點半下殺回家

這兩個孩子這次回家都很配合耶!!挺不錯了

 

IMG_3472.jpg

 

我們一路在高速公路上狂奔已超快的速度到台中接阿妹仔!!

禮拜二大家穿著可愛的衣服!!準備出發嚕

 

IMG_3476.jpg

 

看!!這是我從日本買的終於給我派上用場了!!真是漂亮

今天的第一站!!是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咧方便明天的隨興之旅

山丘理!!都提供每個客人一人一個鳳梨酥!!應該是給吃好吃在買吧!!呵呵還好我不愛!!

所以大家就在庭子理!!邊吃邊休息!!我剛好照他們就好嚕!!

 

IMG_3480.jpg

 

今天的姆穿著綠色清涼洋裝!!可愛又美麗阿哈哈哈哈ㄏ哈

 

IMG_3479.jpg

 

b就走可愛路線!!一襲黃色洋裝也是可愛破表!!可是太大件!!群擺會遮住尾巴

 

IMG_3482.jpg

 

真的熱道破表耶!!超誇張的!!誰阿!!沒事那樣早出發幹麻

之後的下一站!!天空之橋!!也不用多說!!熱到暴因為日正當中!太誇張了!!我走的火都來了

bb也嚴重卡到陰阿哈ㄏ哈ㄏㄏ 哈一直咳不停

 

IMG_3483.jpg

 

不過也是要留念一下的!!看我的孩子多幸福!!啪啪玩

中午咧!!在一間不知道瞎咪的店!!

腹地是廣大的要命!!餐點是普普通通!!價位也偏高!!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嚕!

可是吃飽之後要等候麵包出爐!!所以就在餐廳玩自拍

 

IMG_3486.jpg

 

原諒我我沒辦法同時抱兩隻又自拍!!所以只好分開!!這是可愛bb

 

IMG_3487.jpg

 

這是愛粘人姆姆

 

IMG_3493.jpg

 

今天出遊的成員!!每次都要我當臉最大的那一個

 

IMG_3490.jpg

 

其實我自拍也挺利害害的嗎!!還是因為我手長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站!!茶二指!!話說是因為老闆沒有二指所以命名

感覺很騙錢!!進去就要收門票!!真的很誇張!!

 

IMG_3501.jpg

 

然後就是假裝照相打卡一下!!機器畫質還挺糟的!!更糟的是放官網要自己抓下來

 

IMG_3496.jpg

 

不知道茶莊要狗幹麻!!可是剛好跟他ㄇ一起照挺可愛的

做完簡介買完東西之後後面有一大片茶園!!給大家參觀拍照用的!!

 

IMG_3500.jpg

 

看起來還不錯吧!!可是孩子都很累!!我家體力真的很糟糕所以我們就沒進去茶園逛

 

IMG_3499.jpg

 

只好拿粉筆開始畫地上@@這是給孩子們玩的吧!!我還小我還小

 

IMG_3498.jpg

 

妹ㄚ畫的很開心耶!!阿公阿嘛都進去了!!沒一起來的哥哥也進去了!!可愛吧

感謝今天開車的阿姐!!還有爸媽一起出來玩樂!!這真的是累死我自己的暴衝之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