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超級大南瓜(也不是很大!!但是就我一個人就算大@@)是同事家自己種的

 IMG_2375.jpg       

很甜真的!!煮完之後就知道!!上半顆拿來做南瓜燒雞!!完美的菜色頗受好評

今天來挑戰南瓜頓飯!!其實我真的很不會寫食譜!!我向來都是看心情的調配!!

所以即便東西一樣!!煮出來味道就不一樣!!阿哈哈阿哈!!旦素一樣好吃啦

 

IMG_2365.jpg

 

老規矩!!還是將南瓜蒸熟!!我看很多食譜都說要果汁機打汁!!但是蒸到爛壓扁有的時候還吃的到顆粒不是更好吃

單吃就很甜!!表示同事沒騙人!阿哈哈哈哈哈!!不錯吃

 

IMG_2364.jpg

 

在蒸的同時...就開始將洋蔥&胡蘿蔔&雞肉切丁.....阿哈哈哈ㄏ哈哈哈哈扮炒

八分熟!!加入牛奶!!因為還要悶一下所以不要太熟

然後再倒入香甜的南瓜!!扮炒壓扁...不管怎麼樣就是爛要再加爛

 

IMG_2366.jpg

 

之後再將白飯倒入!!加調味!!再倒入牛奶!!一直翻炒不讓他粘鍋就可以!!

就這樣悶著悶著他他他他ㄊ他他就熟嚕

 

IMG_2368.jpg

 

有沒有水...很甜耶!!一整個南瓜甜味蓋過一切!!事實證明!!我瓜放太多了!!阿哈ㄏㄏ哈哈

 

IMG_2370.jpg

 

準備裝入便當裡!!降降.....水嘎水鐺鐺!!

 

IMG_2369.jpg

 

大公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