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晚餐又吃素食


再等的過程中ㄋ~老闆娘跟賓士聊著天


話風一轉~老闆娘竟然說找老婆要找ivy這樣的


下面圓潤圓潤又厚道然後我又上面天庭高高~實在是"蒑ㄤ"


我實在聽不懂他們的台語~雖然我是本地人


那我就問賓士~該不會是說ivy臉圓圓吧


老闆娘馬上接一句:唉呀!會胖的胖臉~不會胖的胖屁股


一時之間ivy都不知道要接什麼


不過臭賓士竟然跟老闆娘說:


"對呀~阿嬤有交過找老婆要找這種的~所以妳都不知道我追多久"


ivy真的會昏倒>.<這樣素有多圓啦



這是我們去三峽玩的相片看完了之後果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