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又導致賴床然後就又........下午上班


所以可以跟朋友聊著日本agnes b~~


然後就開始無止盡的暢談我的日本經


我都怕我朋友會想說..人家又沒問別的問題!!我卻自顧自的一直說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因為日本真的是個好地方


每一次去都可以買到最新最便宜的東西!!像有的一年後在台灣上市有的卻連賣都沒賣


舉例來說我去年買了一套洗髮組!!超好用到不行!對於我這個很容易打結的人


洗完超柔順!!不用再多潤絲就很滑順!!真的不蓋大家!!好用到不行


雖然當初提的重的要命!!可是我好慶幸買了一整組!!因為台灣根本沒再賣


所以今年我去日本~~又再買了他ㄇ新出的洗髮組!!只是還沒試用不知道好不好用


然後就是狗狗零食啦!!最近發現百貨超市有再賣耶!!


不過台灣的訂價跟我在日本的標價一模一樣只是一個日幣一個台幣


逛完之後後悔當初不多買一點


接著就是去日本必買的精品啦!!買到耶誕款!!台灣都沒有連網路都沒販售!!


雖然爸拔新包包台灣也沒上櫃賣!不過網站上通路價錢卻高的嚇人


接著就素ivy媽的廚房清潔劑!!也是新款好用到不行


所以日本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所以不可以再說我又出國去日本囉


因為我決定部落格要放滿所有日本機場因為凡走過必留痕跡嘛!!


這是福岡的機場



這是大阪的



這是東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大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